久远Ceti

【轰出胜】虹色

故事背景试阅:

旧历末期地球环境日益恶化,某天开始突然受到外空间不明射线辐射,历史进入人体免疫力下降、寿命大幅缩减的末路时代。

但科学家最终分析出了射线组合波长成分,在人类基因中移植了虹色因子,可以自动抗拒吸收该波长的射线,人类种族终于得以续存。

在移植虹色因子后,人类在下一代繁衍时发生基因变异,被旧历史学家称为人类的最终进化。

进化后的人类分为两类,一类天生体质优于常人(有色者),在虹色因子的帮助下可以与元素共鸣;一类只是能勉强抵御外来射线的普通人(无色者)。

判别方法就是6岁时在左耳带上虹色石,可以共鸣的话,虹色石会变为相应亲和的元素颜色,否则不会有变化,机构只保留有色者的虹色石用来监测他们的身体状态。

身体状态越好,虹色石上的色彩越明亮,越差越黯淡。色彩越纯净,能力越强。

还未等科学家研究透彻这种进化带来的究竟是什么,人类已经根据优劣彻底分化成两派,有色派和无色派。有色派比无色派享有高一等的社会地位,无论是官员还是其他职业都会给予有色派优待。

然而后来发现无色者可以通过虹色石跟有色者建立[链接],为有色者净化/提纯色彩,无色派地位得到提高。

在最后建立了由AFO和OFA两兄弟掌权的最高政权协会,然而两兄弟因意见不和拆分协会各自为政,以著名的分色会议事件为标志,旧历结束,进入新历。

有色盟AFO主张极端支配,无色盟OFA主张和谐共处,在新历第一天双方就各自建立新政府。

本文要讲述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剧情开头简介:

故事发生在无色盟这一边。

当遇袭沉睡了一年的军官爆豪胜己从军部治疗舱中苏醒的时候,原本是他无色契约者的绿谷出久却违背了两人的约定、背上“背叛者”的嫌疑失踪了。

与此同时,无色盟实力派少将轰焦冻奉命追回欧鲁迈特身上的无色盟宝物,却在追踪到欧鲁迈特的同时与他身边未曾登记在案的有色者少年相遇了......

 

爆豪胜己:废久,你最好是死了,我绝不想看到背叛者。

轰焦冻:宝物在哪我就在哪,既然现在在他身上,那么我就会一直跟着他。

绿谷出久:你没有错欧鲁迈特,你当时只是想救我而已。早在一年前我就该死了,现在不过是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一心要搞清楚事情原委的爆豪胜己、开始只是单纯想回收宝物的轰焦冻与突然变成有色者背负使命的少年,开始了只属于了他们的虹色故事。


篇幅应该不会很长......入职前最后的娱乐了_(:з」∠)_,先放背景,更文时做设定链接用。

评论(17)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久夜将尽,倦鸟回还。

关注的博客